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倒计时1天 明日见证一座城市最炫彩的欢乐时刻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9-28 11:17:43
[摘要]创业何必“北漂”“南下”,西高新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盛典,见证高新创新创业最新成果

  创业何必“北漂”“南下”,西高新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9月29日,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盛典,见证高新创新创业最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最新趋势,实力歌手苏醒现场演唱街区主题曲,梦幻灯光秀,炫彩音乐节火力全开。

  一座城市的颜值担当 大牌力捧的时尚宠儿

  咖啡街区依托高新区“千亿级创新创业集群”计划,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接国际一线创新创业资源,聚焦国内外高端人才,以高端大气时尚范儿的颜值担当亮相古城西安。

  一座城市的倾城之姿 最西安的独特魅力

  9.29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盛典,与您一起见证一座城市的创业宣言,感悟一座城市的创新活力。在这里你将渡过迄今为止最浪漫、最科技、最有型的“西安时光”,边走边感受城市最全民欢造的激情时刻和“狂欢”极限。  

640.webp (4).jpg

  时间:9月29日

  地点:高新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尽情“坳造型”梦幻灯光秀

  9月29日-10月3日

  一个有态度的创新街区,见证着城市疯狂生长的痕迹,用光影艺术邂逅国际时尚,渲染着创业的又一次躁动。用创业载体和夜景照明的结合,打造国内创业街区灯光秀典范,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以“光立方”玻璃盒子、“光·海洋,光·太空”、“科技动感光立方”、“全LED楼梯灯光”四大主题梦幻灯光秀,打造西安第一个现代、时尚的创业样板街区,助推高新区成为年轻人乐于创新创业的时尚之都。让创新创业之光从瞳孔直抵内心,以街区为圆心,魅力扩散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火力全开,放肆造作

  Hi Maker欢造节

  乐Inno、黑Tech、创意Show

  10月1日-10月3日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Hi Maker欢造节,3种互动激活N种奇思妙想,在美妙的“化学反应”下,催生全民欢造聚集区,艾瑞巴蒂,放肆青春,尽情造!让世界跟着嗨起来…… 大雨展SeeekLab用装置连接情感,用体验诉说故事。Strawbee将一只只吸管拼接起来成为小插片,让一根细细的吸管撑起创客的梦想火种。子弹时间让时间超慢流逝,甚至完全静止,让所谓的“时间静止”成为现实。Playtronica链接娱乐、教育、艺术,不仅畅玩体验音乐互动平台,更有美食与科技结合的煎饼打印机,重重包围的惊喜,心动吗?心动就来造。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各色情绪,混搭释放

  创者集市

  10月6日-8日

  (木卡卡/i创途衍生品店承办)

  一个有潮范,自带时尚、艺术基因的创业街区,会将有腔调的“如果”一 一实现。如果你是迷恋匠心的斯文木艺爱好者,木作工坊有最齐全的“家伙什儿”;如果你是豆本的收集者,香蕉鱼书店的那些小可爱们早就等不及;如果你是为脚下深沉的大地满含泪水的农业家,农夫市集的味道已经开始召唤;如果你是“老物新生”的文创产品的痴狂者,在黛客设计总能遇到心仪的物件……

QQ截图20170928132313.jpg

  这就是创业咖啡街区的百变魅力空间,在这里,各个年龄层次的人统统可以轻松get到自己的专属味道,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将文艺的美好体验进行到底。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开街盛典

  邀您一起见证一座城市的梦想狂欢

  最潮最造的一站式体验

  创新创业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最酷炫的“西安时刻”即将开启

  一座城市最创造的力量时刻

  明!日!见!证!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倒计时1天

上一篇:通车啦!提前3个月零3天,高新区第四条断头路科技八路打通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