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丝路融豪“中国梦 丝路情 园区美”音乐晚会圆满落幕

高陵区 华商网 2017-09-30 13:31:49
[摘要]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答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爱, 9月29日晚,丝路融豪工业城携西安音乐学院举办了“中国梦丝路情园区美” — —西安音乐学院走进丝路融豪暨丝路融豪工业城园企迎双节音乐晚会。

  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答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爱,9月29日晚,丝路融豪工业城携西安音乐学院举办了“中国梦 丝路情 园区美”——西安音乐学院走进丝路融豪暨丝路融豪工业城园企迎双节音乐晚会,来自西安音乐学院、全市各商协会及优秀企业家代表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劲歌热舞《The right song》中拉开帷幕,青年男中音歌唱家郭晶铭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唱出了对父亲的惦念与不舍,萨克斯乐团现场演奏了生动雄浑的萨克斯演奏《Pick up the pieces》……精彩纷呈的节目将现场掀起一浪一浪的高潮,晚会最后在精彩的四重唱《为祖国干杯》中落下帷幕,现场的所有来宾自发一起和唱,为中国喝彩、为祖国庆生。

  据了解,整场晚会由西安音乐学院的青年艺术家倾情演绎,丝路融豪工业城开园以来,每年都会举办“园企一家”联欢晚会。2017年6月,西安音乐学院乐器厂入驻丝路融豪工业城,搭建起了校企合作的新桥梁,此次的第四届的“园企一家”联谊活动,便是与西安音乐学院共同主办,这也掀开了园区文化建设的新篇章。

  近年来,高陵区主动抢抓大西安发展机遇,不断创新招商思路,秉承“产业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理念,既招大引强,又容纳小微,同时创新实施“优惠政策定制、服务保障专班”新模式,丝路融豪工业城的发展也正是高陵中小企业发展缩影,融豪工业城在过去的5年里飞速发展,首期中小企业创业示范园已建成近30万平方的标准化厂房及众创空间、融豪学院、综合配套楼,已入园企业百余家,投产近五十家,2016年园区就获得国家级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级科技孵化器;2017年,园区综合配套楼交付使用,二期也全线开工,18年二期将全面交付使用。今年园区成功的申报了省级县域工业集中区,未来在高陵这块投资热土,丝路融豪工业城将按照智慧化、海绵城市的建设标准建设一座生态化、智慧化产业新城。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音乐晚会

上一篇:高大上!工业和音乐的融合9月29日晚在高陵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