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刚拿驾照喝酒庆祝 酒后驾车驾照被注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9-30 18:43:50
[摘要]民警检查其驾驶证时,发现程某于9月28日当天领取的驾照,领取驾照的时间离被查获不超过8小时。

9月28日晚9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在纺织城例行夜间酒驾检查时,发现一辆陕A牌照的共享汽车时走时停有些异常,遂上前将其拦停盘查。“当时我们以为车辆出现了什么问题,就准备上前协助处理。”

而当民警走近车辆时,车内却能闻到明显的酒味。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程某进行了酒精测试仪呼气式气检测,结果显示,程某血液内含酒精达到23.9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就在民警检查其驾驶证时,发现程某于9月28日当天领取的驾照,领取驾照的时间离被查获不超过8小时。

经过民警询问,程某称由于当天下午新拿到驾驶证非常高兴,就约了朋友吃饭表示庆贺,席间自己喝了一杯啤酒,吃完饭后觉得自己拿到驾照可以开车上路,随后租用共享汽车准备带着朋友回家,不料被交警发现。

9月30日,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安监中队民警介绍,按照相关规定,对尚在实习期的程某驾照记12分,直接注销驾照,而程某如果需要领取驾驶证,则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酒驾 注销

上一篇:西安消防支队进行超高层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