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日昆明池·七夕公园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开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1 21:31:4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吕宏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昆明池·七夕公园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举行赛事新闻发布会。来自中国赛艇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的领导及参加本次对抗赛的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奥塔哥大学和国内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8支参赛队伍代表,以及各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昆明池·七夕公园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由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中国赛艇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支持,将于10月2日上午正式开赛。

这是斗门水库试验段暨昆明池·七夕公园9月28日开园后,举办的第一场高水平水上赛事,也是在西安首次举办的类似水上赛事。西安市民将在家门口有幸目睹国际名校赛艇队的矫健身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 赛艇 对抗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