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客流有所回落 岚皋方向班线停运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0-05 07:59:00
[摘要] 最近多雨的天气给大伙儿的出行带来一些不便。记者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了解到,这两天的客流量有所回落,发往各方向的班线余票充足。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萱) 最近多雨的天气给大伙儿的出行带来一些不便。记者从西安城南客运站了解到,这两天的客流量有所回落,发往各方向的班线余票充足。但是由于持续降雨导致安康至岚皋方向的270国道发生塌方,西安发往岚皋的班线已经停运。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恢复通车呢?

  今天(10月4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城南客运站看到,相较于前两天车站拥挤的情况,今天售票厅里面旅客已经少了很多,而发往各个方向的班线都有余票出售。

  西安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加龙:“截至到昨天下午的话,我站已经发送了旅客人数已经超过了13万人,这是历年来国庆节最高人数,到今天客流已经出现了下降,目前(预计)每天客流量在两万人以下。”

  近期城南客运站的旅客大多还是以探亲访友为主,汉中、安康、镇安、柞水等方向依旧是出行的热点。但因为最近持续降雨,导致西安发往岚皋方向的班线受到了影响。

  西安城南客运站副站长庞加龙:“安康到岚皋270国道出现了严重的塌方,导致道路堵塞,目前我站到岚皋的班线已经停运,预计要停运到本月的10号,从11号开始恢复正常发车,如果购买西安到岚皋方向车票的旅客,请您及时到客运站退票,办理退票手续,车站现在实行实名制管理制度,因此旅客在购票时候请您一定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在进站的时候,不要携带发胶、空气清新剂以及花露水等易燃易爆物品,避免因为安检时间过长耽误自己的行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城南 客运站 客流

上一篇:西安两岁男童遇车祸受伤 送医受阻求助警方 下一篇:男子驾车误入高速降温池 交警救出被困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