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四川九寨沟县发生3.3级地震 震源深度17千米

要闻 地震局网站 2017-10-05 07:59:10
[摘要]10月2日,澎湃新闻在九寨沟景区周边探访发现,此前黄金周“车堵车、人挤人”的热闹景象已消失,景区周边绝大部分商铺关闭,仅少数几家超市、餐馆、宾馆仍在坚守,主要为本地居民提供便利。


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发生3.3级左右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05日03时18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9度,东经103.78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九寨沟景区周边仍有商铺营业 店主称卖一点是一点

  自8月9日起至今,九寨沟景区停止接待游客。10月2日,澎湃新闻在九寨沟景区周边探访发现,此前黄金周“车堵车、人挤人”的热闹景象已消失,景区周边绝大部分商铺关闭,仅少数几家超市、餐馆、宾馆仍在坚守,主要为本地居民提供便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震源深度 九寨沟县 阿坝州

上一篇:白河山体滑塌急转移96人 往返西安安康需绕行 下一篇:黄金周过半:4.61亿人次出游 花了3856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