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装两万现金书包在地铁丢失 爱心传递寻失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0-05 21:07:09
[摘要]国庆假期出行的人比平时多出很多,人多车多丢东西的事常有发生,就在昨晚(10月4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和儿子将装有重金的书包竟然遗失在了地铁上,好在热心人拾金不昧,半个小时不到就物归原主。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柏栋)国庆假期出行的人比平时多出很多,人多车多丢东西的事常有发生,就在昨晚(10月4日)西安市民刘女士和儿子将装有重金的书包竟然遗失在了地铁上,好在热心人拾金不昧,半个小时不到就物归原主。

记者在西安地铁航天城站车控室的监控上看到:昨晚九点一刻左右,由西安北开往韦曲南的地铁上一位身穿粉色上衣的女乘客,在列车座椅上捡到一个蓝色书包,她就近在航天城站下车后把书包交给站台工作人员。

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值班班长张欢:“乘客表示当时这个书包也没人管,在座位上放着了。”

地铁工作人员拿到书包以后,对书包里面的物品进行检查,而这书包里竟然装着两万四百八十块的现金。

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值班班长张欢:“因为金额也比较大,就仔细对书包内的东西进行了排查检查,最终是在一个学生的笔记本,发现有一个电话号码,根据电话号码联系了以后,找到了失主,让尽快到车站来领取。”

失主刘女士:“谢谢,谢谢。”

地铁工作人员:“你最好点一下,因为我们捡到东西要现场确认了。”

地铁工作人员:“真的不用,真的不用。”

失主刘女士:“太感谢你们了,因为刚好小孩把书包给忘了,丢失了。”

失而复得的心情难免激动,何况里面还装有两万多块钱现金。刘女士说昨天自己带小孩坐二号线到凤栖原,下车的时候忘记了放在旁边座椅的书包,急急匆匆就走了,当自己发现书包丢了正准备去地铁站寻找时,就接到了地铁工作人员的电话。

失主刘女士:“咱们那个航天站工作人员就跟我们联系了,就跟我确认了一个身份,第一时间让我到控制室去了,前后就半个小时吧,不管是咱(地铁)职工,还是乘客,我都特别感谢,我这边还要专门去感谢一下。”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两万 现金 书包

上一篇:西安一轿车行驶中突然冒烟 过往车辆司机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