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花好月圆情意长 西安世博园双节活动氛围浓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05 09:32:00
[摘要]国庆期间,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西安世博园的移动式游客服务中心再起启动,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此外还有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国庆期间世博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jpg

  连日来虽然秋雨绵绵,但丝毫没有减弱西安世博园浓郁的节日气氛,来园区旅游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10月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西安世博园“金秋十月 乐聚世园——我们的节日”特色活动在欧陆风情街区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的节日氛围。

2.jpg

  月饼寓意团圆、美好,是中秋节的标配美食,在“中秋月饼DIY”活动现场,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做起了月饼。参与此次活动的张女士表示:“动手做月饼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收获了一项新技能,很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世博园还推出网上寄语征集活动,在官方微信开通了留言板,在新浪官方微博开通了微话题,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参与,通过发送中秋美景、中秋活动的文字、图片以及感言寄语等,分享欢度传统佳节的喜悦。

3.jpg

  国庆假期前四天,西安世博园共吸引了近10万游客,精彩活动一场接一场,“民俗知识挑战赛”、“民俗手工挑战赛”等活动让游客在互动中感受到浓郁的传统民俗文化氛围;“大汉之舞”舞者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小丑大联欢”、“萌宠街景随手拍”等活动也给游客带来了欢乐与惊喜;“创意美食集市”种类繁多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垂涎三尺,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一享口福。在罗曼小镇,世园罗曼艺术周精彩继续上演。游客们除了可以欣赏到近百幅名家书画,还可以参与到亲子油画创作中来。

4.jpg

  国庆期间,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西安世博园的移动式游客服务中心再起启动,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此外还有青春洋溢的志愿者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国庆期间世博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金秋十月 乐聚世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黄金周结束,为市民游客献上双节长假的活动盛宴。

5.jpg

6.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花好月圆 情意长 西安 世博园

上一篇:法门寺佛指舍利重光30周年纪念券章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