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长假陕西那些身影感动着我们……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10-06 07:17:4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安康市自来水公司人员张翔许攀等节假日做管网检修。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恰巧相连。不少人,选择在8天长假里旅游休闲。但在安康,却有近5万名干部放弃休假坚守在抗洪抢险救灾及其脱贫攻坚的第一线。

  9月23日以来的多轮降雨已导致安康受灾,今天(10月4日)是中秋节。他们或排险保公路畅通、或河中抢修自来水管网、或行走在盘山路上检修线路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或与五保户和受灾群众在一起过中秋……

  今天12时许,安康瀛湖干道近汉江三桥的地方又滑塌了,汉滨路政大队干部杨小平时正忙着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20分钟前,他还在瀛湖方向道路上巡查,在回安康时又接到报告称有滑塌,“这样的场景常发生过,我都已习惯了。”

  “幸好来电了,这下可就不担心了。”今天10时许,负责基站管理服务工作的中国移动公司员工刘成军正向上级报告情况。(记者 毛明博) 

相关热词搜索: 抗战老兵 安康瀛湖 国庆长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