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铁局增开旅客列车25列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姜林 2017-10-06 07:19:03
[摘要]西安铁路局今增开旅客列车25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铁局今增开旅客列车25列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安铁路局今增开旅客列车25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铁局今增开旅客列车25列 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西安铁路局今增开旅客列车25列,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月5日,国庆中秋假期的第五天,西安铁路局客流动态稳中有升,预计今日(10月5日)全局发送旅客将超35万人次,较昨日上涨13%。其中热门旅游方向列车受到旅客热捧,今日全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随着高铁路网的不断完善,假日期间选择高铁出游的旅客越来越多。为方便游客赴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出游,西安铁路局将西安至上海、广州、天津、济南、太原、兰州、西宁等方向动车组列车实行高峰时段重联运行,车厢由8节增加到16节,运量实现翻番,全力以赴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今日西安铁路局共增开旅客列车25列,主要集中在北京、重庆、西宁、乌鲁木齐、宝鸡、韩城、潼关、神木等方向。

  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未来三天,西安去往北京、上海、西宁、兰州方向的车票基本售罄;管内西安去往延安、榆林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其它方向还有少量余票。(记者 姜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出行 列车 西安铁路局

上一篇:咸阳一拉煤货车因车速过快发生侧翻 一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