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与毛晓彤分手因劈腿?网曝陈翔出轨孙骁骁闺蜜

要闻 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2017-10-06 10:31:10
[摘要]近日,毛晓彤取关陈翔并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让网友怀疑感情生变,并且疑似有第三者介入。

\

\

  近日,毛晓彤取关陈翔并发文:“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让网友怀疑感情生变,并且疑似有第三者介入。10月5日,陈翔发文承认分手传言,否认炒作并希望保留私人空间。本以为此次两人是好聚好散,可随后自称是毛晓彤闺蜜的网友曝料称,陈翔是被“捉奸在床”,而“出轨”对象被网友们怀疑是孙骁骁的闺蜜江铠同。

\

\

  自称是毛晓彤闺蜜的网友曝料称,两人以“相约去挤痘”为理由共处一室,被发现时,一个光着膀子,一个躲到小卧室里去了,被网友调侃为在探讨“夜光剧本”。该网友还在孙骁骁力挺陈翔的微博下评论,怒怼孙骁骁,并暗指陈翔移情的是孙骁骁的闺蜜。

\

  网友们开始纷纷猜测陈翔的“出轨”对象,其中猜测女方是江铠同的言论居多,江铠同也因此被送上了热搜。

\

\

  据悉,陈翔和江铠同合作的新剧上个月杀青了,两人很早就认识了,而孙骁骁是江铠同多年的闺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孙骁骁 毛晓彤 分手 劈腿

上一篇:6日起陕西多地有暴雨 9日全省气温将下降6-8℃ 下一篇:吴绮莉疑发文祝福出柜女儿:不管怎样永远爱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