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临潼兵马俑景区假期推便民服务 满足游客需求

陕西品牌 2017-10-07 12:34:15
[摘要]兵马俑景区作为陕西旅游的招牌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六天,秦陵博物院照样是人山人海。伴随着初秋的凉爽,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一大早就赶到兵马俑景区参观游玩。

  说到陕西、西安旅游,那临潼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则成了很多外地游客的首选,也正是因为有享誉世界的知名度,所以每到黄金周,临潼旅游就会成为爆点,人多车堵的现象,时刻考验着景区及相关部门。

1.jpg

  兵马俑景区作为陕西旅游的招牌景点,每逢节假日都会吸引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六天,秦陵博物院照样是人山人海。伴随着初秋的凉爽,来自海内外各地的游客一大早就赶到兵马俑景区参观游玩。

2.jpg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按照往年的经验,每年国庆假期,从2号到5号是景区全年接待游客的峰值。预计今年国庆假期,将接待游客48万人左右,为了保证大家都能够快速进入兵马俑景区参观游玩,为此他们也增开售取票窗口,安排摆渡车来回接送游客,增加志愿者及安保人员保证景区游玩秩序。

3.jpg

  秦陵博物院副院长张岩“今年的措施增加移动厕所,增加安保人员的数量,增加围栏近千米等,但是依然有压力。”

  今年景区首次实行了实名制售检票,和最高限流量,按照景区最大承载量,我们单日接待游客人次不能超过六万五千人次。兵马俑景区内友谊餐厅,景区便民服务,配套设施更加贴近游客需要。让吃饭难不在是问题。

  湖北游客说,这不虚此行,早就想来,现在天气的气温又刚刚好,看到这后感觉很震撼,特别的不错。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兵马俑 游客 参观 服务

上一篇:诵诗文 赏书画 品美食 西安世博园开启缤纷假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