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男子探亲途中嫌空手寒碜 火车上偷酒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10-09 16:33:08
[摘要]因走亲访友没带礼品,竟偷走别人的礼品。近日,冰城一男子乘火车前往安达探亲途中,因未携带礼物感觉脸上无光,便做出了这一举动。

  男子嫌空手寒碜火车上偷酒送“连桥”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因走亲访友没带礼品,竟偷走别人的礼品。近日,冰城一男子乘火车前往安达探亲途中,因未携带礼物感觉脸上无光,便做出了这一举动。

  1日10时许,旅客张女士来到泰康站派出所报警求助称,自己乘车时,携带的两瓶价值600余元的白酒不见了。张女士介绍,自己在北京工作,此次回家购买了两瓶高档二锅头送给父亲当节日礼物。当日8时50分许,张女士从哈站转乘火车返回大庆的泰康镇,因未购买到坐票,上车后,便站在了过道中间,为了看管礼盒,特意将其放到了脚边。9时40分许,列车到达安达站,因下车旅客较多,张女士被人流挤到了过道另一侧。待旅客下车后,返回原位置的她却发现白酒不见了。

  接警后,泰康站派出所民警蔡秀江等人立即联系安达站派出所,调取查看了多处监控视频,锁定了一名从安达站下车的李姓男子。经查,民警发现该男子购买了5日从安达至哈尔滨的车票,于是立即赶赴安达市开展调查。4日15时许,民警在安达站售票厅退票窗口前将李某抓获。原来,几日里,李某每每想起偷酒之事总是感到惴惴不安,为防止被抓决定改乘汽车,不想退票时竟被民警当场抓获。

记者从齐铁警方了解到,李某交代,此次来到安达是前往“连桥”家探亲。乘车途中,李某想着自己两手空空感觉脸上无光,便打起了张女士携带的礼盒的主意。6日,张女士来到派出所将给父亲的礼物取回,并对民警表达了谢意。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探亲 偷酒

上一篇:小伙沉迷网上赌博无法自拔 9个月输光60万贷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