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涉嫌违法违规销售 西安3房企被暂停预售和网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7-10-10 07:25:40
[摘要]即日起,西安三家开发商企业在西安市所有项目的商品房网签销售备案及预售许可申请手续被暂停,该局将依法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三家开发商被暂停所有项目预售和网签。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陕西龙腾华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龙腾万都汇”项目、陕西世纪春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万象春天(DK6)”项目、陕西联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万象春天(DK8)”项目涉嫌违法违规销售,即日起,暂停上述开发企业在西安市所有项目的商品房网签销售备案及预售许可申请手续,该局将依法对其进行调查处理。

  同时,西安创典全程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在代理销售龙腾万都汇、万象春天项目时涉嫌违规,即日起,暂停其在上述两个项目的销售代理活动,该局将依法对其进行调查处理,在此期间禁止该公司承接新的商品房销售代理业务。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 开发商 房地产

上一篇:驾驶多辆豪车在西安街头飙车 三男子被判拘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