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坐224路公交钱包落座位 监控显示被人顺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10 13:47:47
[摘要]10月5日晚10时20分许,常女士从雁塔西路东口坐上224路公交车,10多分钟后,她从曲江水厂下了车。刚下车,她意识到拿在手里的钱包忘在旁边的座位上了,就马上乘坐出租车去追赶公交车,可是并没有赶上。

\

  监控中看的很清楚,女子看到座位上拉下一个钱包后,迅速移了过去,然后拿起了包。

  这件事情让市民常女士很郁闷。10月3日晚10时20分许,常女士从雁塔西路东口坐上224路公交车,10多分钟后,她从曲江水厂下了车。刚下车,她意识到拿在手里的钱包忘在旁边的座位上了,就马上乘坐出租车去追赶公交车,可是并没有赶上。

  4日上午,常女士找到了224路公交车的调度站,查询了车上的监控,才知道随后发生了什么。

  原来,常女士当时坐在公交车上靠近后门位置的一座位上,下车时,将钱包遗忘在座位上。她下车后,后面座位上的一女士挪到了她的座位上,左右张望了一会儿后,迅速拿走了座位上的钱包,等车进站后,该女士迅速下车离开。

  整个过程,监控全部拍了下来。

  “我的钱包里的现金不多,但有各种卡,补办起来很麻烦,那名女士20多岁,穿着也很时尚,没想到会这样?”10月10日,提起这事,常女士还有些气愤。

  事发后,常女士也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了警,目前,公交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公交 车上

上一篇:本月起鄠邑区燃放烟花爆竹 或收100-500元罚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