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暗访西安路长制工作情况 占道经营垃圾堆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1 18:09:50
[摘要]9月份西安市“路长制”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市城区、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路长制”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抽查,被抽查的42条道路有的占道经营问题严重,有的保洁不到位、垃圾乱扔。

  昨日,西安市“路长制”管理工作办公室通报了9月份“路长制”管理工作暗访抽查情况,9月份该办公室组织人员对全市城区、西咸新区及各开发区“路长制”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抽查,被抽查的42条道路有的占道经营问题严重,有的保洁不到位、垃圾乱扔。

  当月被抽查的42条道路分别为,新城区的东新街、尚勤路,碑林区的友谊路、菊花园,莲湖区的桃园北路、土门桥西巷,雁塔区的子午大道、西影路,未央区的渭滨路、北辰路,灞桥区的柳鸣路、电厂东路,阎良区的前进东路、农商南街,临潼区的秦唐大道、姜寨北路,长安区的西部大道、韦曲北街,高陵区的廘景路、东方红西路,鄠邑区的北极路、渼陂西路,高新区的博士路、紫薇西街坊,经开区的西安中学东侧规划路、永徽路,曲江新区的慈恩东路、八一巷,灞生态区的广安路、东城大道,航空基地的蓝天路、航空六路,航天基地的飞天路、航天中路,国际港务区港务西路、东风路,蓝田县的东街、新城路,周至县的工业路、老城东街,西咸新区的建章路、双拥路。

  在被抽查的这些街道上,有的问题还比较严重。例如碑林区的友谊路上,红会医院门前书报亭占压盲道售卖水果,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果皮箱爆满外溢等;莲湖区土门桥西巷饮食摊贩占道经营,摩的占道揽客等,灞桥区电厂东路保洁不到位,道路灰带、粉尘问题严重等。西安市城管委要求被通报单位严格对照标准,对指出问题立即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报送城管委;其他未抽查到的道路路长也要比照通报问题,自查自纠,整改自身存在问题,推动“路长制”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华商报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暗访 西安

上一篇:临近双11中通韵达突然涨价 专家:或涉嫌垄断 下一篇:秦岭大熊猫瘦成皮包骨?园方:得牙髓炎正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