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15公斤小伙切胃减肥 三个月成功减掉86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06:45:40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p61kf9d.jpg

身高1.78米,体重215公斤,腰围1.94米,臀围1.64米,颈部51厘米,臂围53.5厘米。

想象一下,这一串数字的背后,是多么“火爆”的身材。

17岁时85公斤

一天要吃五六顿

近日,体重达215公斤,腰围1.94米,被称为“古城第一胖”的27岁小伙王飞(化名)通过手术成功减重40多公斤,未来他希望自己的体重能控制在90公斤以下。

王飞家住长安区,从小就胖,出生时体重就达到5公斤,从小时候起,他的食量较同龄人大一倍。10岁时55公斤,17岁时85公斤,之后就慢慢发展为215公斤,而他的标准体重应该是70公斤。

“小时候因为生病用过激素,之后体重就好像吹气球似的,一天天膨胀,再也停不下来。”王飞说,自己食欲非常好,总感觉饿,一天吃五六顿很平常,又爱吃肉,羊肉泡馍、鸡腿、汉堡都是自己的最爱。随着身材不断发福,烦恼也越来越多。本来爱聊天爱热闹,结果一出门就会遭遇异样的眼神,他开始不愿去人多的地方。因为不爱活动,自己的朋友似乎也越来越少,只好整天宅在家里。

肥胖给王飞带来的烦恼远不止这些,睡眠打鼾,严重时喘憋,甚至呼吸暂停、难以入睡等并发症也随着他的体重增加而严重。

王飞说,自己也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针灸、运动、按摩等,都是短暂减重,很快就会反弹,还变得更胖。

直到今年6月18日,因为身体严重不适,王飞到西京医院消化三科住院,诊断为重度肥胖症、中度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膝关节滑膜积液、重度脂肪肝等,随时可能因窒息而死亡,必须立即手术。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 手术 喘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