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15公斤小伙切胃减肥 三个月成功减掉86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06:45:40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226.jpg

腹壁脂肪过厚

手术器械特殊加长

经多学科联合会诊,消化三科主任季刚决定为王飞进行腹腔镜袖状胃手术。由于患者太肥胖,术中麻醉医师不得不多次调整插管体位,并选择特殊插管工具,而厚厚的腹壁脂肪、手术部位暴露增加了微创手术难度,医生只能采用特殊加长器械完成手术。

“一般人用的镊子、钳子40厘米长,他需要60厘米长的,只能特殊订制。”据专家介绍,其脂肪层最厚的部位达到9厘米厚,而正常人仅1~2厘米。

手术在其腹部打5个钥匙孔大小的孔,在腹腔镜下切除了80%以上的胃,使其产生饥饿感的激素生长素分泌减少,同时减少胃的容积,使胃储量减少,起到减重效果。

术后第三天,患者腰围已经从术前的1.94米缩小到1.76米。而称体重时却是大费周折,由于一般的体重秤根本“负担”不了王飞,只好抬来磅秤,术后三天就比术前减轻10公斤。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 手术 喘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