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15公斤小伙切胃减肥 三个月成功减掉86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06:45:40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230.jpg

>>相关新闻

全球肥胖青少年40年增加10倍

10月11日是世界肥胖联盟确定的“世界肥胖日”。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在英国医学期刊《柳叶刀》上发表报告说,全球肥胖儿童和青少年人数在过去40年中增加了10倍,这已成为全球性的健康危机。

这一报告分析了近1.3亿5岁以上人群的体重和身高数据,揭示了从1975年到2016年全球儿童和青少年身高体重指数和肥胖情况的变化趋势。报告预计,如果这一趋势持续下去,到2022年全球儿童和青少年肥胖人数将超过中重度消瘦的人数。

作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世卫组织同时发布了一份终止儿童肥胖的计划,为各国提供明确指导,其措施包括:促进摄入健康食品和加强体育锻炼、加强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导儿童早期饮食和身体活动、强化学龄儿童和青少年营养管理等。

世卫组织项目协调员菲奥纳·布尔建议,儿童应少吃便宜的、过度加工的、高热量低营养的食品,同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和户外活动,并减少使用电子设备和久坐的时间。 据新华社

相关热词搜索: 减肥 手术 喘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