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两男子在河中钓鱼 河水突然猛涨被困河中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7-10-12 07:37:09
[摘要]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两名男子被困在了距离河岸边10米多的沙丘上。指挥员随后立即下令,由战士利用橡皮艇携带救生器材进行救援。下午2时12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区。

\

提醒:全省多地普降强降雨,河流水位迅猛上涨,请注意安全

俩男子河中钓鱼,没想到河水暴涨,转眼间被困河中。

近期,汉中普降中到大雨,造成汉江河洋县段水位猛涨。10月10日下午1时,汉中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洋县东环路东咀小学南边过西南坝有两人被困河中。

情况紧急,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洋县消防中队先赶赴现场救援。中队到达现场发现,两名男子被困在了距离河岸边10米多的沙丘上。指挥员随后立即下令,由战士利用橡皮艇携带救生器材进行救援。下午2时12分被困人员转移到安全区。

“本来我是在河中间钓鱼的,没想到因为降雨河水猛涨,没注意水流变化就被困在了河中央。”被救男子说,因不知河水深浅,他们也不敢贸然上岸,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救起。

“在易涨水河段玩耍、钓鱼、行走时,由于上游局部降雨,或是水闸突然放水,很容易造成人员被困。汛期市民应尽量远离河道,以免发生意外事故。”消防官兵提醒,遇到险情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求救,千万不可贸然涉水。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钓鱼 河水 猛涨

上一篇:汉中女子吃火锅时酒精炉爆炸 脸部胳膊被烧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