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男子身陷商洛一传销窝 街头挣脱控制求救武警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闫文青 2017-10-12 08:18:19
[摘要]10月9日,武警商洛支队武装联勤巡逻官兵在城区巡逻时,1名被传销组织控制人身自由的贵州籍人员紧急呼救,武警官兵采取措施将其成功解救。

10月9日,武警商洛支队武装联勤巡逻官兵在城区巡逻时,1名被传销组织控制人身自由的贵州籍人员紧急呼救,武警官兵采取措施将其成功解救。

当日上午11时许,商洛支队联勤官兵巡逻至商洛市中心广场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跑过来紧急呼救:“我要报警,赶快救我”。执勤官兵急忙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男子不久前被同乡杨某从老家贵州省平塘县骗入传销组织,人身自由受到限制。传销人员带其到农业银行取钱时,男子见街头有武警执勤官兵,遂挣脱束缚向他们求救。在武警执勤官兵的帮助下,男子终被解救脱离传销虎口。目前案件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华商记者 闫文青 通讯员 管承良 张清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 求救 武警

上一篇:八旬老翁8万元买360枚"银元" 专家鉴定:假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