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公交车站点未及时停车 乘客抢夺方向盘被刑拘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7-10-12 08:22:59
[摘要]公交车司机未听见乘客喊下车的要求继续往前行驶,途中乘客上前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竟然抢夺方向盘,导致公交车失控驶入人行道,所幸未酿成祸端。

公交车司机未听见乘客喊下车的要求继续往前行驶,途中乘客上前要求司机停车遭拒后,竟然抢夺方向盘,导致公交车失控驶入人行道,所幸未酿成祸端。目前,乘客张某军已被刑拘。

9月25日下午6时50分许,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民警接巡特警大队移交案件称,在志丹县城南福利厂张某军与1路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要求出警调查。接警后,民警及时达现场,现场张某军和1路公交车司机在路边争吵,1路公交车停在人行道上,为了避免造成路面拥堵,民警上前将二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

经查,9月25日下午6时许,张某军(男,汉族,安塞人)在志丹县麻花沟沟口处坐上由驾驶员同某荣驾驶的由北向南行驶的车牌号为陕J×××30的公交车,18时17分,该公交车行驶至志丹县城南街喷泉广场公交站牌处时,因司机同某荣未听到张某军喊下车,就未在喷泉广场公交站牌处停车继续向南行驶。

随后,张某军上前要求同某荣停车让其下车,同某荣以相关规定为由拒绝在非公交站点停车,张某军与同某荣发生口角并上前撕拉同某荣的胳膊,后张某军又用手掰动正在行驶的公交车方向盘,致使公交车方向失控驶入人行道,所幸车上乘客未受到伤害。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张某军已被志丹警方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抢夺 刑拘

上一篇:摆渡船延长县境内遇暗礁搁浅黄河 9人被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