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价购气弥补上游公司减限导致的供气缺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10-12 17:21:09
[摘要]近日上游公司设备检修对西安市实行天然气减限供应,导致每日供气缺口达60—70万立方米,为此,秦华天然气公司从杨凌高价购气弥补供气缺口。

  近日上游公司设备检修对西安市实行天然气减限供应,导致每日供气缺口达60—70万立方米,为此,秦华天然气公司从杨凌高价购气弥补供气缺口。

  10月10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接上游供气公司通知,因上游公司设备维护检修,对西安市实行天然气减限供应。减限以后,西安市每日的供气缺口达60-70万立方米。根据《西安市天然气应急供应预案》,供气缺口超过30万立方米时,立即启动LNG应急气源补充管网,同时减限工业用气,错峰CNG加气站用气。

  为了保障全市居民用气正常稳定,最大限度降低本次因上游设备检修对西安市天然气减限供应给工业用户和CNG加气站用户造成的影响,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在加大与上游公司气源沟通的基础上,满负荷启动了LNG应急气源,高价购买杨凌LNG液化天然气弥补供气缺口。10月11日晚,杨凌LNG液化天然气公司连夜启调设备,向西安市管网补充气源。截止目前,在上游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安市管网运行基本正常,全市用户用气正常稳定。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秦华天然气 高价购气 减限供应

上一篇:蓝田民警黑夜冒雨200多公里 送走失老人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