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纳尔多率众球星抵西安 明晚参加南门入城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1:1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eg

  巨星归来看点无限

  西安球迷期待“传奇”再延续

  各领风骚三五年的绿茵场上,每一个时段都有一个几乎能完爆所有人的超级巨星,有一个亿万球迷为之疯狂的无敌战神。而如果让罗纳尔多遇上马尔蒂尼、卡尼吉亚相逢里瓦尔多,帕努奇PK久利……这种神奇与魔幻的碰撞,即使球迷们再脑洞大开,只怕也难以想象会是一种怎样的场景。而明晚,这一场“关公战秦琼”的跨时空对阵,将走上丝绸之路起点西安的绿茵战场上,传奇归来,无限看点绝对会令千万陕西球迷翘首以待。

  作为有着光荣足球传统的历史名城,西安的球迷对足球有着超出一般的热情,本次比赛也在众球迷中引发了强烈关注,据了解,包括歌手王建房、作家美合子、杨则纬、书法家钟镝、主持人啸雷等都将到现场观战。“欧洲足坛‘功勋巨星’和南美绿荫‘传奇名将’,将在西安呈现一场顶级世界足球巅峰对决与现代流行表演融为一体的‘丝路足球盛典’,太期待了,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让‘传奇’再延续。”陕西资深球迷“Lampa”这样说。

  华商记者 陈梦扬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罗纳尔多 足坛巨星 入城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