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4-18日西安又有连阴雨 最高降4℃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7-10-13 07:46:38
[摘要]持续十多天的阴雨,昨天终于暂停,人们见到了久违的暖阳、蓝天,“西安蓝”刷爆朋友圈。14-18日,西安又有连阴雨,最高降4℃。

\

      本报记者代泽均摄

  持续十多天的阴雨,昨天终于暂停,人们见到了久违的暖阳、蓝天,“西安蓝”刷爆朋友圈。14-18日,西安又有连阴雨,最高降4℃。

  午后最高温升至17℃

  最近,看着外面的阴雨天,刘女士总抱怨,洗了的袜子不易干,就连心情也“发霉”。昨天,休假的刘女士睁开眼,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她激动地坐起来,立即拍了照片,发了朋友圈——“出太阳了!”之后,便和朋友一起逛街。家住东门附近的林女士,把被子晾晒到院子里。

  西安最高温从前天的9℃左右,上升到昨天的17℃左右,有种被太阳光暖暖地照着的幸福感。从全省范围来看,11日14时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都在10℃以下,昨天14时关中和陕南都回升至16℃以上。

  又有连阴雨明起持续5天

  好好珍惜难得的晴好天气。西安市气象台昨天发布连阴雨消息:10月14日至10月18日,西安市将有一次连阴雨天气过程,明显降水出现在17日,南部地区有中雨,过程降温2~4℃。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醒,此次降水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较大,易造成滑坡、塌方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请做好防范工作。

  13日:陕北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西部有小雨,陕南阴天有小雨;14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1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有小到中雨。

  今天白天西安阴天间多云,周至县、鄠邑区阴天有小雨,9~15℃;今晚到14日阴天转小雨,9~14℃;15日阴天有小雨,10~13℃。

  首席记者姬娜

  实习生胡荣方瑞江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阴天 小雨 降水

上一篇:西安汉代陶井砖被游客扔满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