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侦破拐卖儿童积案 90年代被拐男孩已成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11:5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皓 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3日上午,由陕西省公安厅主办,咸阳市公安局、彬县公安局协办的咸阳市侦破拐卖儿童积案案情通报暨认亲仪式在咸阳市公安局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据了解,1997年10月4日,彬县义门镇高渠村池某某报警称,其6岁的儿子池某羊独自玩耍时,被自称王军的工友哄骗离家,去向不明。接报后,彬县公安局及时受理案件,并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经调查,专案组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军(男,汉族,1964年3月5日出生,初中文化程度,户籍所在地陕西省乾县周城乡紫邀王家村)涉嫌拐卖儿童池某羊,因其长期在外流窜,以打零工为生,彬县公安局多次组织抓捕未果,后采集池某某夫妇血样并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打拐DNA数据库。

相关热词搜索: 1990 年代 被拐卖 认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