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10月中旬到12月下旬陕西省有114场校园招聘会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7-10-14 07:32:46
[摘要]同时,我省和各高校还将举行各类中小型或专场校园招聘会或网络招聘会,相关信息毕业生可留意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及各高校网站。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我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省教育厅将联合省内部分高校,从2017年10月中旬到12月下旬为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114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据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36万人,比今年增加两万余人。我省近期举办的114场校园招聘会将分科类举行,涵盖综合类、经管类、机械电子类、外语外贸类、电子信息类、建筑类、医药类、艺术类、学前教育类、理工类等多个类别,具体场次举办时间和院校举办地址,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或三秦网查询。

  同时,我省和各高校还将举行各类中小型或专场校园招聘会或网络招聘会,相关信息毕业生可留意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及各高校网站。(记者张彦刚)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招 高校 理工类

上一篇:陕西省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举办第三、第四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