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比赛21日在宝鸡体育馆举行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程风 2017-10-14 15:09:41
[摘要]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比赛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9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4支代表队的660名男女运动员将进行50个级别的精彩对决。

  10月13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宝鸡市人民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7年全国举重冠军比赛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9日在宝鸡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4支代表队的660名男女运动员将进行50个级别的精彩对决。

  举重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其中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为男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解放军、体育院校、行业体协等35支代表队381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10月26日至10月29日为女子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及行业体协、体校等29支代表队279名运动员角逐25个级别的金牌。

  此次举重比赛可谓高手云集,汇集了各地众多精英。据了解,我省将有26名选手参加,其中男队有13名选手角逐青年组和成人组7个级别的比赛,宝鸡体校有两名女选手参加青年组53公斤级别的比赛,向冠军发起冲击。

  宝鸡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运动员比赛场、训练场地、休息室、下榻酒店食宿等都已经准备就绪,相关电子设备系统已经调试完毕。记者程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举重冠军 举重比赛 体育馆

上一篇:好漂亮的虎头鞋!千阳刺绣获非遗博览会一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