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16 15:52:43
[摘要]2017年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新闻发布会在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召开。

  2017年9月,陕西省民政厅正式同意批准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 为社会团体单位。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是为了落实党的十八大“强化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在社会管理和服务中的职责,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群众与社会管理基础作用”精神和国家卫计委全国保健协会的星级考核标谁,以及省质监局“产后母婴护理服务规范”的有关具体要求。

  将在母婴护理行业管理及制度建设方面进行有益探索

  协会成立后将在陕西省卫计委、陕西省妇联的工作指导下,使其发挥独特的行业优势,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母婴行业的社团组织优势,按照我省出台的《产后母婴护理服务规范》这一地方性的法规为依据,抓规范、抓服务,打造一流服务平台、完善一流管理规范、组织全省母婴护理行业进行调研,建立为省政府有关部门提供母婴护理行业更好对接信息、更好服务指导的平台。

  建立与各交对口信息交流的平台。建立全省,乃至全国母婴护理理事会行业与行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及全省母婴护理行业理事单位与全省医疗单位从事母婴护理的专家业务交流指导的平台。

  同时,还在创新模式,在教学质量、办学规格上进行不断新的探索,并计划于今年秋季与国家妇幼研究会携手举办全国第一家“国际金牌百天母婴护理师”双证服务的高档次、全方位的提升培训。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办公所在地

blob.png

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合影

blob.png

  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

2017年9月被省民政厅批准为社团组织后,为了落实北京‘国际儿童早期发展会议精神’,驾起为全省产后母婴护理高、大、上的服务进中、高档家庭、进全省龙头母婴护理行业,进国际母婴服务市场。经省母婴护理行业协会研究,将计划于今年秋季与国家妇幼研究会携手举办全国第一家“国际金牌百天母婴护理师”双证服务的高档次、高规格、高品位、高素质,全方位的提升培训。

blob.png

  过去金牌月嫂在一个月内主要服务坐月子的人,经过我们项目“金牌百天母婴护理师”服务的双证服务的提升培训后,不光是服务坐月子的人更要提升对婴儿的认知训练、感官训练以及产妇体能推拿恢复、产妇心理调节、订制月子餐的订制等一百天等,的高档次、高规格、高品位、高素质,全方位的提升培训。以科学的提高产妇百天心理体能的恢复、以实现国际儿童早期发展1000天中,关键是出生后一百天的婴儿早期智力开发的目标。

  考试合格后,颁发由国家卫计委“高级母婴护理师”资格证和国家妇幼健康协会、省妇联、省母婴护理协会联合颁发“国际金牌母婴护理师”能力证书。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阳光母婴护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上一篇:“丝路花语”首届西安小原流花道展盛大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