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只顾在火车上打牌 28岁智障儿子独下车走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6 20:16: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pk3c7cb_副本.jpg

  2017年10月15日下午1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处勉县火车站派出所所教导员张宝海接到途径辖区8362次列车乘警韦启荣的电话通知,称有一名患有智障的男子在本辖区走失。

  经过详细了解,张宝海得知走失男子罗某现年28岁,曾因智障问题离家出走,其父亲老罗苦寻七年终将其找到,正准备带他从老家阳平关乘火车到汉中市中医院鉴定和医治,不曾想途中因为自己过了几把“牌瘾”,把儿子又弄丢了。

  老罗说,他带着患智障的儿子从阳平关乘坐8362次列出发后,接着就到相邻车厢打牌,直到刚才返回自己座位才发现儿子走失,于是请求乘警帮助查找。

相关热词搜索: 火车上 打牌 儿子走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