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太太给别人误交100元话费 4个月后对方退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0-17 16:30:44
[摘要]老太太和女儿并没有想到,这误交给别人的话费,还真能让退回来。

  老太太和女儿并没有想到,这误交给别人的话费,还真能让退回来。

  85岁的梁老太太住在纺织城,今年6月,女儿给了她100元钱,她去附近的营业厅给自己的手机交了话费。到了9月份,她的手机突然停机了,“不太可能啊,我电话不多,100元能用很久呢!”

  觉得纳闷,老太太找到了缴费的单子,这才发现,她把这100元钱交到了别人的号码上。

  “老太太很郁闷,”梁老太太的女儿张女士说,她提出来打电话过去,看能不能把误交的话费要回来,但老太太都不让打,还说肯定要不回来。

  “9月份,我报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对方打了过去,对方是一程姓的男子,说在外地,回来后查询一下,”张女士说,结果,上个星期,对方就把钱给她返回来交了电话费,“我特别感动,这是此前我和老太太没有想到的。”

  10月17日下午,华商记者联系上程姓男子,他叫程岗,是灞桥区财政局的一名干部。提起这事,他倒有些不好意思,“两个号码差一两个数字,开始我并不知道老太太给我误打了,后来一查询,的确有这事,就赶紧给返还,这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就是诚信嘛,遇到谁都会这样做的!”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误交 话费 退回

上一篇:西安规划范围发布!分为主城区、都市区、市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