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汉高速27米老水塔披“彩衣” 成一道风景线

要闻 西安晚报 2017-10-18 07:19:57
[摘要]伴着蓝天、绿树、草坪的是一朵朵盛开的向日葵,彩绘一新的老水塔将成为西汉高速鄠邑区出口附近又一道风景线。

res11_attpic_brief.jpg

  伴着蓝天、绿树、草坪的是一朵朵盛开的向日葵,彩绘一新的老水塔将成为西汉高速鄠邑区出口附近又一道风景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西汉高速鄠邑区出口的方家寨村,看到几位农民画画家头戴安全帽站在高高的脚手架上,手拿画笔在一座高27米的老水塔上面对向日葵图案进行最后的点缀。塔身上面画有蓝天白云,下面由8朵金黄色的向日葵组成,底部则是绿树、草坪,还写有“饮水思源”4个大字。据了解,水塔上面向日葵图案是由鸭鹅农民画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的王亚娥、沈发槽、张忠民3位农民画画家从10月5日开始,用了十几天的时间绘制完成的。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汉高速 老水塔 农民画

上一篇:鄠邑区男子身残志坚 要绣22米《清明上河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