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好心留姑娘睡酒店大堂 却误扔其重要物品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7-10-18 15:34:29
[摘要]10月15日凌晨,小吕拉着行李箱,一脸的疲惫地走进了滨江的一家酒店。小吕和赶来的男同学在酒店上上下下找了大半天,可依旧没有找到袋子,随后报了警。

  (原标题:杭州保安好心留姑娘睡在大堂,没想到第二天一早…)

  10月15日凌晨,小吕拉着行李箱,一脸的疲惫地走进了滨江的一家酒店。可酒店已经没有空余的房间了,小吕有点绝望: 周边的酒店她都找遍了,都满房了。

  看到小吕只身一人,外面刮着风,气温又低,酒店值夜班的保安大哥和收银大姐决定收留小吕,让她在酒店大堂的单人沙发上将就一晚。可第二天早上,小吕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塑料袋不见了。

  小吕急得快哭了,“就洗漱和吃了顿早饭的功夫,东西怎么就不见了? 这可怎么办!" 小吕说,袋子里面有自和父亲的身份证、一个手镯和一些化妆品,最重要的是几张老照片,那是父母年轻时拍的黑白照和全家福。这些老照片,是自己最珍贵的宝贝。

保安好心留姑娘睡在酒店大堂 却误扔对方重要物品

  小吕和赶来的男同学在酒店上上下下找了大半天,可依旧没有找到袋子,随后报了警。

  下午4点多,浦沿派出所的民警沈海峰刚忙完手头的工作,正准备下班,接到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酒店,眼前的这位着急得说不出话的姑娘,让他有点心疼。

  沈海峰看出来,这事对小吕的击挺大。他马上带着小吕找酒店员工了解情况,调阅监控。他们从监控上发现: 这个塑料袋被人当垃圾扔了,而扔袋子的证是留宿小吕的好心保安。

  “东西丢了,能不能谈下赔偿?" 沈海峰劝小吕。

  “不行,我一定要把东西找回来!" 小吕态度很坚决。可是保安大哥早上就下班回家了,沈海峰赶紧通过酒店联系上了他。保安在电话里说,袋子扔垃圾桶了,早上被垃圾车拉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小吕情绪崩溃了,沈海峰赶忙安慰她,并尝试联系保清员,得知附近的垃圾桶暂时堆放点是在一幢大厦的后面。

  “咱们去找找吧,垃圾站那地方那么脏,女孩子就别去了。”沈海峰拉着小吕的男同学走了。

  天空中飘着细雨,走近垃圾站沈海峰和勇同学便闻到了一股臭味他们]做好了几个小时“翻箱倒柜”的准备运的是在翻到第3个垃圾桶时就找到了姑娘丢失的塑料袋。此时已经是晚上20点多了。沈海峰生怕漏掉了什么,按照小吕写的清单一一对照,确认无误后才返回了派出所。

保安好心留姑娘睡在酒店大堂 却误扔对方重要物品

  看到沈海峰回来,小吕的眼睛都亮了。沈海峰把袋子往地上一倒,姑娘开始清点物品:洗面奶、面膜、镯子、本子、身份证、照片...点着点着,她从蹲着变成一屁股坐在地上,从身体到心情终于都放松下来了。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睡觉 姑娘 酒店大堂

上一篇:武汉高校现"解忧杂货店" 写下烦恼收暖心回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