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台渣土车违规偷倒建筑垃圾 被罚停运一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10-18 17:40:11
[摘要]将城区的建筑垃圾,偷偷拉到郊县的空荒地里倒掉。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对个别区渣土车在蓝田县违规偷到建筑垃圾问题作出处理,违规渣土车被停运一个月。

将城区的建筑垃圾,偷偷拉到郊县的空荒地里倒掉。近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对个别区渣土车在蓝田县违规偷倒建筑垃圾问题作出处理,违规渣土车被停运一个月。

出现在蓝田县违规偷到建筑垃圾问题的是西安三杰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涉事车辆13台。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在调查了解后作出决定,对违规乱倒的陕AG5426等13台建筑垃圾清运车辆,由新城区城市管理局负责,西安三杰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配合,对以上车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停运处罚,停运期间,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安排专人督导检查,保证停运措施落到实处。

另外,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还要求西安三杰建筑垃圾清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此类事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问题和漏洞,扎实整改;同时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召开规范作业培训会。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违规 停运

上一篇:陕西自主创业失败人员 可再享受1年社保补贴 下一篇:西安白领求职期薪酬6201元 软件行业竞争激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