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9 06:35:45 编辑:雷晓娟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fpac9k5.jpg

昨日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的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所作的报告。

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未来发展的蓝图作出了详细的描绘。大家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外,我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也都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华商报7路记者走进我省最东、最西、最南、最北端和我省海拔最高、最低点及中国大地原点,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相关热词搜索: 十九大 开幕 干部群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