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乱扔烟头引燃车厢 司机浑然不知驶入加油站

社会新闻 2017-10-21 21:29:10
[摘要]10月19日上午,一辆后车厢着火的皮卡车驶入了贺州市中石化钟山加油站,而司机竟浑然不知。”  董志林:“发现车厢里面有两个煤气罐,我就急忙拿那个桶去我们那个消防栓装水,把水浇到那个煤气罐上面,把它降温。

  (原标题:乘客乱扔烟头引燃煤气罐旁胶管 司机浑然不知将“火车”驶入加油站)

  10月19日上午,一辆后车厢着火的皮卡车驶入了贺州市中石化钟山加油站,而司机竟浑然不知。

QQ截图20171021173141.jpg

  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天上午11点33分,这辆皮卡车开进了中石化钟山加油站,后车尾冒着浓浓的黑烟。当时,正在给其他顾客加油的工作人员董志林听见车辆的声响后,扭头一看立刻惊呆了。

QQ截图20171021173205.jpg

  董志林:“我马上把油枪一挂,跑出一两米。那时候火已经上来一两尺高了。”

QQ截图20171021173222.jpg

  司机竟毫不知情,在听到油站工作人员提醒后,急忙将车开到了路口。这时,董志林也拿来了灭火器。与此同时,正在便利店当班的员工蒋春平立即关闭站内所有电闸,停止现场加油。另一名员工虞喜萍则跑了出去,与董志林一起参与灭火。

QQ截图20171021173233.jpg

  蒋春平:“不闸电源,你加着油的时候特别危险,油蒸汽马上会着火。”

QQ截图20171021173250.jpg

  董志林:“发现车厢里面有两个煤气罐,我就急忙拿那个桶去我们那个消防栓装水,把水浇到那个煤气罐上面,把它降温。”

QQ截图20171021173321.jpg

  在三名员工的迅速反应和密切配合下,仅用了1分钟左右,皮卡车的火就被扑灭,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经现场复查后,加油站在11点50分恢复了营业。

QQ截图20171021173329.jpg

  据皮卡车司机说,这辆车后车厢放置了1台加黄油机和2个煤气罐,当时车上共三人,后排乘坐的人员在抽烟,可能是烟头掉落在后车厢,引燃了后车厢树叶、纸皮后烧着黄油机胶管引起着火。

QQ截图20171021173341.jpg

  皮卡车司机:“这种危险的情况临危不惧,我很感谢。要不然不知道引起不可估计的损失。”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车厢 加油站

上一篇:货车侧翻10吨苹果散落公路 40余警民捡拾未丢一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