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劳斯莱斯挂假牌上路 因"豪车靓号"引交警注意被查

要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柳 2017-10-22 17:27:40
[摘要]今天13时14分许, 董某勇 驾车行至北京昌平区北清路辛庄桥东侧时,恰巧碰到了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巡逻民警郑直。按照法规规定,沙河大队已将违法车辆暂扣,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000元、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原标题:劳斯莱斯竟挂假牌 北京交警慧眼识破)

劳斯莱斯挂假牌上路 因豪车靓号引交警注意被查

  今天下午,外地司机董某勇(男,29岁,陕西省咸阳市人)受雇佣老板的指派,驾驶老板的一辆车牌号为“京P-Q6R88”的黑色“劳斯莱斯”小客车准备去机场接人,却没想到被交警抓得正着,这辆豪车竟是一辆伪造号牌的走私车!问题来了,交警是怎么发现的呢?

  今天13时14分许, 董某勇 驾车行至北京昌平区北清路辛庄桥东侧时,恰巧碰到了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巡逻民警郑直。看到豪车靓号总会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通过目测发现该车车身颜色有些异常,便随即拿出新型移动警务终端,使用号牌识别功能“扫”了该车号牌,结果显示无此车辆信息,也就是说车管所根本就没有注册核发过此号牌档案。

  看到这样的结果,民警立即在红灯路口处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核查,该车确实无任何车务手续,系一辆走私车,号牌无疑是伪造的。按照法规规定,沙河大队已将违法车辆暂扣,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000元、拘留15日、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劳斯莱斯 交警 豪车

上一篇:【一图解读】最强组长之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强军用实招 练兵要实战 下一篇:上海奇葩户型业主:每天八九拨人看房 看多买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