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人!人死后 大脑竟然还活着

社会新闻 快科技 2017-10-22 19:16:18
[摘要]死亡是人唯恐避之不及的话题,但人类对于死亡一直知之甚少,围绕死亡的各种神秘和诡异也是让人捉摸不透,很多影视文学作品都假设人在死亡之时或之后会面临不同的景象。现在有美国科学家宣称,人在死后意识仍有可能继续存在一段时间,甚至可能会听到医护人员宣布自己死亡。

  死亡是人唯恐避之不及的话题,但人类对于死亡一直知之甚少,围绕死亡的各种神秘和诡异也是让人捉摸不透,很多影视文学作品都假设人在死亡之时或之后会面临不同的景象。

  现在有美国科学家宣称,人在死后意识仍有可能继续存在一段时间,甚至可能会听到医护人员宣布自己死亡。

  来自纽约大学医学院的Sam Parnia提出,人在心脏停止跳动的瞬间,血液便不再流向脑部,也不再发出可探测到的脑电波,在医学上就是脑死亡了。

  这个过程一般只有2-20秒,但也有可能维持长达几个小时,这期间任仍然留有意识。

  研究团队甚至引入了经历心脏骤停、“死而复生”的人的说法,指出他们在“死后”看见、听见医护人员的对话和工作,确认是真实的,也与研究结果符合。

\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大脑 医护人员 心脏骤停

上一篇:女大学生万元创服装品牌自当模特 如今年入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