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驾车起争执 丈夫让妻下车带儿子绝尘而去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23 08:38:22
[摘要]车辆如飞的高速路面,女子挎包步行惊险迭出,面对巡逻警察她声泪俱下,“老公把我扔在这里开车走了”。21日,二广高速荆门路段,一辆警车紧急将该女子带离。

   车辆如飞的高速路面,女子挎包步行惊险迭出,面对巡逻警察她声泪俱下,“老公把我扔在这里开车走了”。21日,二广高速荆门路段,一辆警车紧急将该女子带离。

  当日上午10时左右,在二广高速荆门段,高速巡警驾车巡逻到距收费站口八九公里路面时,发现危险一幕:一年轻女子正在应急车道内独行,该路面仅两幅车道,超车道施工封闭,行驶车辆都聚在仅剩的一条道内,紧挨女子擦身飞驰。

  民警迅速下车,让女子越过护栏外安全处进行询问。女子见到警察声泪俱下,“我本来开车的,老公让我下车把我扔这里走了……”

  原来,这对小夫妻原本携儿子,从襄阳到荆州去见朋友。路途上一直由妻子驾车,妻子谈及“想出门工作”,但老公不同意,二人竟因此争吵起来,“我一气之下,就急刹将车停在应急道上,坐后排的儿子摔跤了”,老公顿时火冒三丈,怒吼要她下去。妻子赌气就从车上下来,不料其丈夫径直换上驾驶座,带着儿子绝尘而去。

  民警将女子载上警车驶至荆门收费站安全地带,对其驾车时与丈夫的争吵行为予以批评训诫,并提醒其绝不可在高速路上行走。因女子坚持不肯再给丈夫打电话,民警同意其用滴滴重新叫来一辆车返回襄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丈夫 妻子

上一篇:男子偏爱肉食和饮料 血糖爆表小肠坏死被切5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