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央企城投强强联合,西安开启绿色市政供热新篇章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23 13:16:01
[摘要]10月22日,中节能集团、西安城投集团、陕西亿杰控股集团在西安市政府签署股权合作协议,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出席签约仪式。

  xqz2b6cf.png

  中节能建筑节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晨、西安城投集团总经理李振高、陕西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2日,中节能集团、西安城投集团、陕西亿杰控股集团在西安市政府签署股权合作协议,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合资合作,将充分利用中节能在地热能、污水潜热、工业余热、生物质能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与项目经验,规划打造最具安全性、技术性、节能性的“联合能源系统”,充分释放西安供热资源潜力,填补西安传统供热系统覆盖区域外集中供热空白,缓解城市冬季热力、燃气等基础能源供需紧张的问题,为西安市乃至西北地区新能源应用提供综合性开发利用方案。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中节能集团,作为节能环保领域实力最强的央企,通过绿色、低碳的市政集中供热新模式,实现传统热力行业的转型升级,树立西安市政集中供热企业新标杆。中国节能作为新能源的市政供热企业,已经与土门地区、北客站地区达成区域能源合作,下一步在浐灞生态区、国际港务区等区域大力推广,西安将开启绿色市政供热新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开启绿色 市政供热新篇章

上一篇:多元城市享乐领地 复地大华1935全球招商发布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