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马路中疯狂拦车 将副驾驶的人"赶"出来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23 13:56:46
[摘要]醉酒男马路中间疯狂拦车,还将副驾驶的人“赶”了出来(来源: ~ )。随后,交警与武警战士一起将醉酒男子移交到狮子山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马路中间,一醉酒男竟疯狂拦车造成交通拥堵,甚至还将副驾驶的人“赶”了出来。20日晚,在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发生这惊险一幕,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20日晚8时,洪山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朱建出警后准备归队,途经南湖大道张吴湾公交站附近时,群众报警求助说有人无故拦车还想打人。交警朱建立刻停车寻找肇事人,经观察果然发现一名男子,在南湖大道马路中央肆意拦车并拍打车窗,造成南湖大道交通拥堵,正在行车的驾驶员也受到惊吓。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醉酒男不停地拍打车窗,一辆小车被拦下来后,醉酒男竟然上前将副驾驶的女子“赶”了出来。

  交警朱建立即上前表明自己身份,并劝阻该男子到路边。该男子浑身酒气,神志状态不佳,在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劝阻时拒不配合,还挥舞着双手想攻击交警。朱建和一起归队的辅警将该男子架离到路边,将其控制在路边板凳上。在询问基本情况过程中,该男子多次反抗并从板凳上窜起,为避免其再次冲上马路造成交通堵塞和对过往行人造成伤害,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其制服在地上。

  随后,交警与武警战士一起将醉酒男子移交到狮子山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拦车 驾驶 交警

上一篇:高中老师早出晚归难陪儿 靠上百张留言条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