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我省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24 06:34:19 编辑:王彬 作者:程娟 史嘉婷 雷婧 张杰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b2k8abp.jpg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连日来,在我省,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都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连日来,从党委机关到基层中队,从学习室到训练场,从执勤卡点到巡逻一线,都能感受到武警陕西总队商洛支队官兵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良好氛围。

  武警陕西总队商洛支队政委梁栋介绍说:“商洛是革命老区,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我们充分发挥驻地红色文化资源,建立了7个红色教育基地,厚植部队精神底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的要求,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武警部队性质、宗旨和本色。”

  来自一中队的战士杨建红说:“十九大报告指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句话让我深受感动,也很受激励,党和政府为我们军人考虑到了退役之后的保障,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人,要想赢得全社会的尊重,关键是要用作为赢得地位,我们要积极练兵备战,锤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行使命,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点赞。” 华商报记者 程娟

相关热词搜索: 总书记 新生代 共产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