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暖心!男子深夜醉酒迷路 的哥免费送其安全回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7-10-24 07:24:57
[摘要]张先生酒醉迷路,多亏好心的哥武团娃将他免费送回家。昨天,酒醒以后的张先生想给这位热心的哥说一句“谢谢”。

  张先生酒醉迷路,多亏好心的哥武团娃将他免费送回家。昨天,酒醒以后的张先生想给这位热心的哥说一句“谢谢”。

  张先生51岁,家住西安桃园北路。10月21日晚上,他和几位朋友在凤城一路上的一家酒店聚会,因为高兴,多喝了几杯。饭后已是22日凌晨,张先生在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当时我喝醉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就告诉司机到桃园北路。”

  一上车,张先生就睡着了,中途他迷迷糊糊醒来,说自己到地方了,要求下车。可是他下车以后,细心的武团娃一直没有离开。“我觉得他肯定是下错地方了,”武团娃告诉记者,乘客当时浑身酒气,刚刚到了玉祥门,离桃园北路还很远,“我提出免费送他回家,但是乘客不愿意,声称他没有喝醉。”

  武团娃费了很大周折,将张先生扶到车里。到了桃园北路后,他用张先生的手机,联系到了其家人。张先生家人赶到后,非常感谢武团娃,要付车钱,而他坚持不要,随后驾车离开。 记者宋雨 实习生赵一蒙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迷路 男子 喝醉

上一篇:男子辞掉"铁饭碗"刻葫芦 靠手艺吃饭月入过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