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人才招聘会召开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7-10-25 14:07:28
[摘要]2017年西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人才招聘会,在长安大学本部召开,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康宏仁书记发表致辞。

  古城十月,金桂飘香。为进一步激发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活力、创新活力、发展活力,有效“提升两个覆盖”,为广大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和党员人才之间搭建起相互交流、增进沟通、促成就业的桥梁和平台,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这里联合举办2017年西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人才招聘会,在长安大学本部召开,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康宏仁书记发表致辞。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深入发展,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已经成为推动我市财政增收、就业增加的一支重要力量,省市委对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强化。今年,8月份“世界西商大会”“科技人才峰会”的成功举办,点燃了全市创新创业的热情,聚焦和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大西安”战略和“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这一目标,紧密结合西安市行政效能革命和当好“店小二”、“争当五星级服务员”的新要求,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在巩固扩大“两个覆盖”、强化教育引导、有效发挥作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彰显了党建影响力。

  活动现场出席的领导一同参观了全市非共党建工作成果展示,接着巡视招聘会现场情况。此次招聘会共有350余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参加,提供工作岗位一万余个。企业和单位能够通过招聘会选才纳贤,更多地吸纳党员人才。同时,也愿所有求职者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一起为大西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招聘

上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一厂20年累计向西安供气229.2亿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