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10-26 06:43:26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外国政要祝贺习近平当选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总理梅德韦杰夫在贺电中说,谨代表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并以我个人名义,祝贺您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我深信,中共十九大决议的贯彻落实,将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一步繁荣发展。

  日本自民党总裁、首相安倍晋三在贺函中说,我谨代表日本自由民主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及阁下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表示衷心祝贺。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贺电中说,我谨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您当选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就任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致以衷心祝贺。我坚信,朝中两党两国关系将会朝着符合两国人民利益的方向不断发展。

  发来贺电或贺函的还有: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政府首相洪森,菲律宾民主人民力量党主席、总统杜特尔特,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等。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政党 领导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