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航推出"陕广快线" 西安至广州每日将有8航班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宋洁 张奂雅 2017-10-26 07:43:23
[摘要]10月29日起,民航将进入2017-2018冬春新航季。本次航班换季,南航在西安投入日均航班46架次,其中将重点打造“陕广快线”,西安至广州航班每日将达到8班,至深圳航班每日达到七班。

  10月29日起,民航将进入2017-2018冬春新航季。本次航班换季,南航在西安投入日均航班46架次,其中将重点打造“陕广快线”,西安至广州航班每日将达到8班,至深圳航班每日达到七班。

  据悉,航班换季后,南航在西安始发航线上变化较大,换季航班重点集中在华南、西北、东北区域,西安至广州、深圳、新疆、沈阳航线。其中新增湛江、义乌航点,优化西安至中南、东北方向航班时刻,加密广州、深圳、长沙、沈阳、珠海航班。其中,西安—义乌、西安—湛江航线,每天一班,分别由波音737-800型和空客A320型飞机执行。开航初期,航线票价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

  此次冬春航季,南航将重点打造“陕广快线”,西安—广州航班每日达到8班,航班起飞时刻也调整为整点出港,从早8时至晚21时。西安—深圳航班每日达到七班。此外,南航将新开西安-吐鲁番—喀什、西安—库尔勒—喀什、西安—库尔勒—伊宁航线,继续执行西安—乌鲁木齐—伊宁航线。其中西安至吐鲁番每周三班,其他疆内航点每日一班。

  南航提示广大市民,换季后,各航班时刻有较大幅度的变化,请旅客出行前注意查看航班信息,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查询。记者 宋洁 张奂雅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广州 航班 南航

上一篇:西安上庄村廉租房面向毕业生分配 室内已简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