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路冷空气南下 今晚到29日全省大幅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7 06:48:09
[摘要]截至昨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6℃~19℃;关中大部16℃~23℃,西安21.7℃;陕南大部17℃~22℃。好景不长,短暂放晴之后,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降温消息: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0月27日晚到29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

\

  昨日我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截至昨日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6℃~19℃;关中大部16℃~23℃,西安21.7℃;陕南大部17℃~22℃。

  好景不长,短暂放晴之后,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降温消息: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10月27日晚到29日,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预计陕北气温下降10℃~12℃,关中北部下降8℃~10℃,关中南部下降6℃~8℃,陕南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摄影 陈团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0℃~19℃

  明天 多云转阴 11℃~18℃

  后天 阴 9℃~14℃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南下 降温

上一篇:临潼西关正街“城管执法示范街”牌子快掉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