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查大巴耽搁1小时 30多乘客却因为这点赞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7-10-27 20:18:39
[摘要]像模像样的旅游大巴,竟然是一辆没有营运资质的黑车,民警查获该车并联系正规客车前来,耽搁了1小时时间,30多位老人纷纷为民警点赞!

像模像样的旅游大巴,竟然是一辆没有营运资质的黑车,民警查获该车并联系正规客车前来,耽搁了1小时时间,30多位老人纷纷为民警点赞!

10月23日上午9时许,省高警总队蔡甸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武汉西收费站开展日常检查,登上一辆旅游大巴,车上36名乘客都是老人家。民警询问老人们得知,他们都是武汉某老年大学学员,组团去往潜江某工厂游学两天。工厂租了一辆旅游大巴。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发现司机不能提供行驶证,而且车上所有安全带被别到座位底下系上。

民警严厉批评了司机,要求立即还原安全带,又向全车老人家说明原因,请大家先下车到服务站休息。几位老人称赞民警认真负责,伸出大拇指点赞!

此时,民警通过公安内网查询车牌号发现,这个像模像样的旅游客车根本就没有营运资质,属于非营运客车,从事非法营运,这下问题大了!民警再次向老人们说明情况,让大家继续耐心等待。1小时后,转运的正规客车赶来,老人们高兴地上车,一一系好安全带,再次给民警点赞。民警这才安心下车,目送大家离开。

目前,该车非法营运行为已移交运管部门进一步处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 大巴 点赞

上一篇:南开回应"学生夫妻宿舍":有18对学生夫妻入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