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温了快把厚衣服拿出来 未来三天多云加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0-28 06:45:31
[摘要]昨天西安晴朗温暖,然而这天说变就变,随着一股冷空气到来,今天我省将迎来明显降温天气。陕西省气象台昨日15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榆林、延安下降8℃以上。

  昨天西安晴朗温暖,然而这天说变就变,随着一股冷空气到来,今天我省将迎来明显降温天气。秋裤、厚衣服都拿出来御寒吧。

  受西伯利亚冷空气东移南压影响,晴暖天气状态今天将有所改变,预计今明两天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8℃~10℃,关中、陕南下降4℃~6℃。

  陕西省气象台昨日15时3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西北路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未来48小时最低气温榆林、延安下降8℃以上。29日最低气温榆林-5℃~-3℃,延安-2℃~0℃,同时伴有4~5级偏北风。

  本次天气过程以降温为主,我省北部地区要做好防寒防风工作,山区注意防御道路结冰。同时,温度骤降后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请及时添衣保暖。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10℃~17℃

  明天 多云转阴 8℃~14℃

  后天 小雨 6℃~10℃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温度骤降 厚衣服

上一篇:又要花钱了 四季度陕西拟开7个购物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