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娃娃撞倒3岁娃娃 29字道歉信刷爆朋友圈:对不qi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10-28 11:51:40
[摘要]然后在全小区张贴寻找被撞的孩子,最终成功找到并登门道歉。有儿童教育专家表示,身边有很多的事情都是很好的教育题材,如果能够及时抓准它,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将会对孩子身心成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7岁娃娃撞倒3岁娃娃 29字道歉信刷爆朋友圈:对不qi

  【这封信只有29字,还有7个是拼音!网友看完却集体爆赞:这样的家长太棒了】“对不 qi,今天我 zhuang shang 一位弟弟 ……”日前,深圳一名七岁小学生骑单车撞倒三岁娃娃,因沟通不畅未作处理就各自回家。然而当小学生妈妈下班知晓后,先是严厉批儿子,再让他手写六份夹杂着拼音的道歉书,妈妈也进行补充道歉,称发生这样的事是自己教育的疏忽,提出如果被撞的宝宝需要去医院检查和治疗都会负责,并在文末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希望通过这件事让孩子知道对错,明白犯错要承担责任。" 然后在全小区张贴寻找被撞的孩子,最终成功找到并登门道歉。被撞孩子的父母很大度,表示不需要他们赔偿费用。有儿童教育专家表示,身边有很多的事情都是很好的教育题材,如果能够及时抓准它,给予孩子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将会对孩子身心成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道歉书 朋友圈 小学生

上一篇:博主发"莫言长诗" 莫言回应:我想知道是谁写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